北京体育大学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北京体育大学医院)概况

北京体育大学医院位于海淀区上地信息路48号北京体育大学院内。机构属性: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北京市医保定点医疗机构。
       医院总建筑面积2346平方米。
现有工作人员39人,副主任以上高级职称7人,博士4人,硕士5人从1953年体育大学建校时的医务室,经过近70年的发展,建成了具有内科、外科、预防保健科、中医科、口腔科、放射科、检验科等临床科室的综合基层医院,医院内配备有全自动血球分析仪、全自动生化分析仪、全自动免疫分析仪、糖化血红蛋白分析仪、彩色B超仪、进口数字化X光成像系统、电动牙科综合治疗仪、短波治疗仪、超声波治疗仪等医疗设备。
      北京体育大学医院以人民群众的满意度为标准,树立救死扶伤、忠于职守、爱岗敬业、满腔热情、开拓进取、精益求精、乐于奉献、文明行医的卫生行业新风尚,服务人民,奉献社会。医院主要承担北京体育大学的学生教师员工、驻校训练的部分国家队、体大颐清园社区居民及教职工家属等服务群体的医疗保健工作,并对外服务,骨伤科是本院特色科室。医院不断深化改革,贯彻国家医药改革政策。不断推进公共卫生服务体系建设,依托北京大学第三医院医联体,对辖区居民进行家医签约服务,对慢病患者提供慢病随访管理服务。




定点医疗机构编码:08111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