骨伤科简介

    由于体育院校的特定环境,学生主要从事各项运动训练,各种运动损伤较多,目前部分国家队(国家艺术体操队、国家田径队、国家跆拳道队、国家蹦床队等)进驻我校,运动训练中不可避免发生各种创伤,我医院建院60年多来,经过一代代骨伤科医师的不断研究和实践,创建了以治疗运动创伤和骨伤科疾病的特色。我们采用按摩推拿、针灸、穴位封闭、理疗康复、中药外敷、熏洗等综合疗法,治疗了大量的运动员、学生、教职工和离退休人员,同时,也接收了来自全国各地、各省运动队和附近高校的众多患者,我们在治疗各种运动损伤、颈椎病、腰椎间盘突出症、肩周炎和手术后功能障碍等病症方面积累了丰富的临床经验,为广大患者解除了病痛,受到了一致好评。
    由于我院骨伤科特色,我院常年接受进修生和学生临床实习,多年来我院还培养了一大批来自美国、日本、韩国、德国、非洲各国、俄罗斯等国从事运动创伤的留学生。借助体育大学的体育优势,发挥我院骨伤科特色,我院以“一切为了您的健康”的宗旨,提供满意服务的理念,精湛的治疗技术,一流的服务质量,向您提供满意、温馨、优质、真诚的人性化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