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们年纪轻轻,却再离不开尿布……

 前一阵子,一张掀裙自拍照震惊网络。

      这是一名年轻大二女生,因为高中时与男友吸食了毒品,导致她现在得天天包着尿布。

     她勇敢地把这张照片发到网上,是为了警醒世人,希望大家了解毒品的危害!

     她表示,毒品改变了她的一生,虽然现在已经戒毒,但是毒品对她身体的伤害,是不可逆的。 

    我们再看一个案例:她,19岁,却离不开尿布 

    年仅19岁的小A,这一年来饱受尿频尿痛的困扰,平均每十分钟就要去一趟厕所,每次的排尿量很少,但不去又会尿感难忍、导致小便失禁。每次出门,她都得背上一大包尿不湿,而且不敢喝一口水,既痛苦又尴尬。 

    一开始,小A以为是自己的肾和膀胱出现了问题,然而她辗转多家医院,甚至连偏方都尝试了,都不见好转。此时,她才意识到这可能是自己长期吸食毒品的后果。

     于是,小A瞒着家人来到戒毒医院求诊。经过膀胱造影等检查,医生发现她的膀胱容量只有30毫升,而正常人的膀胱容量一般有400至500毫升,所以极少量的尿液就能让她产生强烈尿意。 

    毒品破坏膀胱粘膜,可能导致膀胱萎缩,严重时其容量降低至正常人的十分之一!

    患者会因此极度频尿(一天30至50次),且排尿时剧痛,有些甚至终身与导尿管和尿布相伴,生活大受影响。 

    对此有切身体会的吸食者如此描述:;尿很急,每次上厕所都像上刑一样钻心的痛,却根本尿不出多少。可不去厕所的话又忍不住,就好像膀胱快憋炸了一样。

      为图一时的刺激,却毁掉了整个人生。这样的状况,一大症结就是无视乃至根本不了解毒品的危害。不少青少年乐于出入KTV、会所、歌城、酒吧之类的场所,总想着找点新鲜、刺激、有个性的玩法,因为好奇、无知、赶潮流;学会了吸食毒品。而毒贩们刻意传播不会上瘾,对身体无害等论调,更让他们丧失了警惕; 

    一时吸食毒品,终身难离尿布。其实这还只算得上毒品的表面伤害,现实中,因为毒品而丧失心智、身体残疾、乃至家破人亡的案例罄竹难书! 

    希望大家都能稍微花些时间,只有了解毒品,才能远离毒品,免受毒品荼毒!

文章出处:http://sh.qihoo.com/pc/detail?url=http%3A%2F%2Ffawen.news.so.com%2F4dca329e3eae60c9f7ffeddef97a84e4&check=e42a19244d580d40&sign=360_0de6261f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管理员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