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科简介

 内科简介

  北京体育大学医院内科是医院的重点科室,经过几代人的不懈努力,已经发展为设备先进,技术优良,环境优美,管理先进,服务一流,形成慢性疾病管理和科学研究有机结合的特色学科。

一、人员情况

学科梯队整齐,医务人员训练有素。高级职称5人(主医师2人,副主医师3人);中级职称4人,均具有本科及本科以上学历,是一支老中青相结合、各专业均具备的医疗队伍。

二、内科门诊

周一至周五开设门诊,负责常见病、慢性病的医疗诊治工作,其中以心血管、内分泌为其优势专业。

三、慢病管理门诊:
   
随着生活方式的巨大转变,高血压、糖尿病、冠心病、脑卒中、恶性肿瘤和慢性阻塞性肺部疾患等慢性病是目前威胁人们健康的主要疾病,对慢性疾病科学的预防和治疗不但可以减少发病、减轻症状,而且可以延缓或逆转疾病的病程,很大程度改善生活质量。
   
慢病管理门诊核心为慢性疾病的早期诊断、早期干预、规范治疗、长期随访、及时总结分析以便为患者提供更好的服务。率先开展了慢性疾病个体化、专业化和规范化的管理,创建了专家牵头,集体协作的高效机制。在慢性疾病管理方面成绩突出,受到北京市卫生系统高度评价。
   
服务对象:糖尿病、高血压、脑卒中、冠心病等慢性病,糖尿病高危人群。

四、内科心电综合检查室

()、拥有高档进口心电图机,能进行12导同步心电图记录。

()、拥有24小时动态心电记录仪(HOLTER)

()、拥有动态血压仪